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湖南博长入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要闻精选    
0

  9月25日,在长沙举行的2021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暨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大会上,全国工商联发布了2021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湖南博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2020年营业收入5573500万元入2021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列170位,入2021年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列90位。

  今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达235.01亿元,比上年增加32.97亿元;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达100.51亿元,比上年增加11.33亿元。在上榜中国500强民营企业中,整体规模继续增长,营业收入户均达到700亿元;产业结构持续调整,制造业仍是主导产业;盈利能力和经营效率整体提升;社会贡献不断加大,纳税总额贡献率持续提升。

  2020年,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博长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富拼命为员工碗饭的初心引领下,博长公司教育员工明白自己的处境和使命,要像家里的事一样,做好岗位和职责上的事,激励员工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创新创效,始终保持高昂的精气神,把工作做到极致。博长不断转变管理观念,突出精细化管理,提高管理效率,加强生产操作管理,生产水平有了较大提高;积极应对市场,不断提高战略资源和区域市场掌控能力;坚持以清洁生产、绿色制造、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加速推进节能环保技术优化和资源能源高效利用,挖掘资源综合利用效益;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牢牢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克服新冠疫情和外部环境对企业的影响,持续提升创新力,提高产品质量,实行企业转型持续发展,打造品牌,全力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和矛盾,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得到了极大加强,取得了良好的生产经营成效。(高守银)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温晓霞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