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安徽长江钢铁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峰到方大九钢走访
发布日期:2022-03-17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要闻精选    
0

  近日,安徽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峰一行到公司走访交流,该公司领导颜建新、吴记全、刘日洪、尹晔珠热情接待。

  双方开展友好座谈。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颜建新对张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邀请张峰一行观看了方大集团企业宣传片,并详细介绍了方大企业文化、员工福利、社会责任、“赛马”等方面情况。自重组以来,公司在方大集团的正确带领下,遵循“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深入贯彻落实“三个有利”价值观,在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大力支持下,企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2021年主营业务收入超330亿元,人均产钢量、吨材利润等经济技术指标排名全国同行业前列。公司勇担社会责任,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指示精神,推进绿色发展,投入18亿元创建生态森林旅游工厂,大力实施环保技改工程,先后完成了原料大棚、东区烧结烟气脱硝等环保技改项目建设,助推企业进一步实现清洁生产、超低排放。

  安徽长江钢铁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峰到方大九钢走访 

  与此同时,企业坚持“方大发展为了员工,方大发展依靠员工,方大发展成果由员工共享”,推出了孝敬父母金、医疗资助等一系列涵盖员工全家老幼的福利政策,堪称“一人在方大,全家有保障,终身都受益”。另外,企业还运用灵活的管理机制,推行精细化管理,积极开展各类“前有金山、后有老虎”的“赛马”活动,堵塞企业“跑冒滴漏”,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峰对方大集团多元化、跨越式发展成果表示钦佩,对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的产业报国情怀表示敬佩,对方大九钢严管理、抓环保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赞扬方大激励政策好、员工队伍稳定、执行力强,有很多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他表示,此次前来走访的目的就是学习、借鉴方大集团好的经营管理模式,希望能够长期和公司保持联系、交流互动,形成良性竞争,共同维护好市场,实现互利共赢。随后,双方人员就炼铁、炼钢、轧钢、采购、销售、人力资源等方面进行对口交流。

  在座谈会开始前,张峰一行在副总经理吴记全陪同下,先后实地参观了公司游客服务中心、深度水处理、高线生产线、3号码头等地。(龚安)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温晓霞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