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全联冶金商会会长、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主席董才平一行到公司考察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全联冶金商会会长、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主席董才平一行到公司考察

全联冶金商会会长、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党委书记董才平(前排右二)一行在1860高炉主控室参观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1023日晚,全联冶金商会会长、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党委书记董才平一行前来公司,就焦炭业务合作及炼铁技术交流等事宜进行考察。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天福,总经理助理解文彦,副总经理武建伟,财务副总监赵登科,总经理助理王龙等陪同考察。

    考察中,董才平一行在总经理张天福的陪同下,连夜前往公司焦化厂、焦化二期、晋南炼铁1860高炉项目等地进行了参观。在焦化厂区,董才平实地了解了公司焦化厂的生产装备、焦炭产能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在焦炭供需方面与公司达成了合作共识。

    在晋南炼铁1860高炉主控室内,董才平详细了解了公司新建1860高炉的工艺指标和产能发挥情况,希望双方在高炉冶炼技术方面加强对标与交流,相互借鉴和学习先进经验,推动炼铁生产能力和高炉冶炼水平快速提升。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还煤炭、焦化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