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学雷锋 树新风” 达州钢铁团委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7    来源:四川达钢集团    
0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公司团委组织各团总支、直属团支部,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系列主题活动,近5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分为创文知识宣讲、义务劳动两部分进行。由公司各团总支、直属团支部委派青年员工组成志愿者队伍参加活动。在达州市达川区兴盛社区,参加活动的青年员工们向社区居民及周边商户宣讲创文相关知识,引导社区居民争当文明市民,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将居民楼道外的废旧家具、垃圾有序搬到指定地点。通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

?

“小伙子们真不错,我今天学习到了很多知识,

以后在生活中要进一步规范自身言行,

感谢达州钢铁的志愿者进社区为我们宣讲知识。

社区居民表示。

在公司公有住房、大学生公寓附近,另一队志愿者们积极清理垃圾、拔除杂草、修剪树枝。清扫过程中,向附近居民宣传普及环境卫生知识,呼吁大家爱护环境争做文明市民。通过两个小时持续清理,区域环境大为改善。

?

?

-雷锋精神-

?

此次“学雷锋 树新风”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广大青年员工学习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促使员工将助人为乐、甘于奉献、勤恳忠实的精神品质融入到工作当中,为公司的生产经营工作添砖加瓦。

学雷锋

树新风

?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