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05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

          众力吊装负责人为集团保卫人员捐赠口罩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疫情爆发以来,我们众力吊装四处收集了一些口罩,赠送给集团保卫人员,为集团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24日,曲沃县众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两位负责人,将500个口罩捐赠给集团保卫人员,以表达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

    曲沃县众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团合作多年的客户,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集团保卫人员日夜坚守在抗疫工作最前沿,承担着最危险的外来人员登记、测量体温、车辆控制等任务,为企业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为感谢保卫人员对集团防疫工作的付出,他们购买了500个口罩,捐赠给集团保卫人员,希望为坚守门岗的保卫人员提供一份健康保障。500个口罩虽然不多,但代表了众力建筑公司的一份担当和爱心。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