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为疫情防控构筑“防火墙”
发布日期:2020-02-06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为疫情防控构筑“防火墙”

                         测量体温

为疫情防控构筑“防火墙”

                        发放口罩

为疫情防控构筑“防火墙”

                        现场消毒

为疫情防控构筑“防火墙”

                      学习防疫知识

    本网讯(实习记者 高琴)近期,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高线厂积极按照集团公司疫情防控部署要求,采取多项防控措施,构筑起一道牢固的疫情防控“防火墙”。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确保防控工作扎实有效,该厂以安全科为牵头部门,先后制定了《员工体温检测登记台账》《医院送诊记录台账》《公共场所消毒记录台账》《员工隔离观察记录台账》,对外地返厂、体温异常、可能接触病毒患者的员工进行隔离观察,要求所有员工每班三次测量体温,主控室、值班室等公共场所每天进行消毒,并做好台账登记,及时掌握员工的健康状况。

    此外,该厂还要求各车间、班组利用班前班后会,对各类疫情防控常识进行宣贯,时刻为员工们敲响疫情防控警钟;安全科严格对员工口罩佩戴情况进行检查,为口罩损坏、脏污的员工及时发放新口罩,确保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