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临汾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陈纲到集团东方恒略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17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临汾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陈纲到集团东方恒略调研

                    陈纲(中)在东方恒略调研

       416临汾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陈纲一行前来晋南集团旗下东方恒略精密铸造有限公司调研生产运行情况。东方恒略总经理刘兵陪同调研。

   调研中,陈纲一行实地察看了东方恒略铸造高炉和生产管控中心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原料结构。东方恒略铸造高炉是园区铸造项目配套的上游链条去年以来,集团先后投入1.5亿元对环保设施实施技术改造,环境治理效果得到显著提升。在此基础上,集团还将加大东方恒略环保设施投入力度确保企业达到超低排放标准。

   听取汇报后,陈纲对东方恒略持续加大环保投入、实现超低排放的做法给予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在环保达标的基础上,支持企业冬季不停产;要依托东方恒略的铁水优势把更多铸造企业引进园区大力发展短流程铸造工艺,实现铸造产业链延伸;同时,东方恒略要长远规划加快推动锻造项目筹备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以上素材由东方恒略吴宏卫提供)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