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杨海峰要求满负荷生产,为实现双胜利贡献陕钢力量
发布日期:2020-04-21    作者:张宝希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在4月20日召开的周工作例会上提出,集团公司开启满负荷生产模式,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陕钢力量。
  杨海峰肯定了今年以来各子公司、各部门的工作,重点工作明确,各项措施扎实,工作推进有力。特别是在前期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保持了生产稳定顺行,有计划地安排了检修,为陕钢集团开启满负荷生产创造了条件,为实现双胜利奠定了基础。
  杨海峰就集团开启满负荷生产模式,实现双胜利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满负荷生产,为双胜利贡献陕钢力量。在全国都在抓防疫工作、复工复产工作的大背景下,陕钢集团前期设备检修已完毕,我们一定要展现陕钢担当,贡献陕钢力量,生产出高质量、低成本的钢材供应市场,服从服务于大局,积极落实“六稳六保”政策,一方面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另一方面坚持全系统拉动,满负荷生产,力争生产经营实现挑战目标,再创新佳绩。二是降成本、增效益,各项成本、技术经济指标要争创一流。从烧结、炼铁、炼钢、轧钢等生产全流程控制成本、降低成本,在前期全面提升技术经济指标的基础上,继续保持争创一流的态势。毫不动摇地坚持低成本战略,对标管理工作要聚焦成本和技术经济指标上的差距和短板,缩小同陕晋甘川论坛优秀企业的差距,抢抓市场机遇,不断追赶超越,降本增效,争创一流。三是严抓安全、紧抓环保,质量设备管理高标准。安全工作必须切实抓好,要吸取教训,总结经验,特别是薄弱环节、关键环节,不能心存侥幸,坚绝执行好一系列安全制度,坚决落实好各项行之有效的措施,从严管好安全工作;环保工作要紧盯不放,按照超低排放作战图,倒排工期,抓紧抓好,特别是钢铁行业超低排放环保评级标准确保B级,力争A级;质量和设备管理一定要坚持高标准,要创建一流的钢铁产品品牌,抓好高炉稳定顺行。四是库存创效、品规齐全,打造精品禹龙品牌。经营库存坚持效益最大化的原则,深入研究并灵活运用各种工作方式方法,使得库存维持在合理范围内,确保品规齐全,以优质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满足各类客户群体的差异化需求,努力成为市场上优秀的钢铁材料服务商,打造精品禹龙品牌。(张宝希)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